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2年7月5日

大塊牛排


晚上跟 Bridge 去士林吃『大塊牛排』


我第一次吃『大塊牛排』是 Boss 帶我去,在淡水老街入口處的那家店,當時我們年輕食量大,每次都點雙拼,就是可以任選兩種,吃起來相當過癮。現在步入中年食量變小,吃一份就很飽了。

以前都是吃沙朗或黑胡椒牛排,今天吃 Bridge 推薦的嫩肩牛排 200 元。味道跟一般平價牛排差不了太多,但是牛肉份量十足,肉質軟嫩,嫩肩確實不錯。Bridge 說他發現嫩肩的份量很不一定,假日人多的時候份量會比較少,大概只有四條嫩肩牛肉,今天是平日份量就比較多有六條嫩肩牛肉。這樣做生意好像不太好吧,不過『大塊牛排』還是我心目中平價牛排的首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