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26) 民以食為天 (252) 生活紀錄 (52) 宜蘭 (8) 書中自有顏如玉 (9) 真實笑話 (17) 強力推薦 (93) 敗家 (12) 喝到死為止 (36) (41) 新北 (14) 新竹 (4) 節日 (15) 節氣 (24) 遊山玩水 (13) 電腦相關 (39) 嘉義 (1) 彰化 (3) 臺中 (19) 臺北 (183) 臺南 (1) 導遊心得 (3) 影視 (51) 還不錯 (134) 轉載 (71) 雞肋 (89)

我的美食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eanHo的美食地圖

2011年9月1日

雙連廣東粥麵~物美價廉



第一次經過這家『雙連廣東粥麵』時,問了雞姐她並不推薦,但是後來發現雞姐的口味滿狹隘只喜歡幾種,不像我什麼都吃。


吸引我想要來的原因是牆上菜單寫的『本店不使用味精』,而且被小毛教壞喜歡上焢肉飯,看到焢肉飯就想去吃吃看。因為店內沒有冷氣,夏天很熱時人比較少,但是天氣一轉涼就會開始排隊,生意很好。這家還有個特色。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常常邊做生意邊吵架,但也不會吵得很兇,就是一直碎碎念那樣,感覺還滿可愛的。


焢肉飯 50 元,青菜給的很多,焢肉的肉質普普但是滷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鹹味滷肉,桌上還有很豪邁的一大罐辣蘿蔔乾,拌在飯裡很不錯。

豬腳飯 50 元,跟焢肉飯味道一樣,同一鍋滷出來的,也好吃。

排骨飯 60 元,同上。我總覺得滷的味道應該是鹹味為主,附帶點甜也 OK,但是現在太多店都變成是以甜味為主的滷味,讓我倒胃口。

牛肉冬粉 50 元,湯頭好像是用紅棗、枸杞等中藥熬煮而成的,有點特別的甜味,味道不錯。

豬肝冬粉 50 元,所有麵類都用同樣的湯頭,味道都差不多,只是搭配不同的食材,固定的配料就是豆皮、蛋、豬肉片、青菜。

海鮮媽媽麵 50 元,看別人點媽媽麵才知道,就是用王子麵煮的,真是兒時的回憶阿!

除了排骨飯 60 元,滷肉飯 20 元,其它全部都是 50 元,真是物美價廉,難怪這麼多人排隊!但是唯一缺點就是看起來不是很衛生,而且聽說以前有同事去吃到蟑螂蛋,不知道是真是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